教育性參觀
文化古蹟遊
屏山文物徑2023-06-14
九大簋2023-06-14
故宮博物館

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為保良局屬下中小學設立了參觀專場,活動當天,本校共120位同學到場參觀不同展廳,探索文化瑰寶。

博物館內展示九百多件來自故宮博物院的珍貴文物,不少都是首次於香港公開展出。當中部分藏品更是從未對外公開展出,在導賞員的介紹下,同學們都大開眼界,加深了對中國古代建築、故宮典藏的認識、了解紫禁城內的物質與精神世界等,體驗了一次歷史之旅。

M+博物館的小學活動為學生提供多元的全方位學習體驗,以別具創意的教學意念及方法,讓他們發掘個人在藝術、設計和文化方面的能力。透過「我在博物館看人看風景」專題導賞團及工作坊,學生有機會在傳統的課室環境以外體驗學習,從而激發學生對藝術、設計和文化的興趣,在動手動腦、親身實踐的教學活動中建構知識。



相簿連結

保良局梁周順琴小學電話:24678107傳真:24633321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.32